close

金01.jpg

其實,這次五天的行程只是把台中作為一個休息點

我和Mr.D並未打算列入行程裡,實在是在地朋友熱情邀約才有機會在市區走走晃晃~

當初會決定入住金典也是因為位在精華地段去到哪都很方便~

從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,沿著中港路直行車程約10分鐘就抵達了!

對於隔天要直接南下的我們實在方便很多!

 

"金典商旅"的隔壁是"台中金典酒店"雖隸屬同一家但等級差很多!

Mr.D就停錯門口害我還直衝大門進去check-in

同樣寫"金典"可要看清楚再殺進去不要跑錯間了~~(>///<)

所以,下面照片是錯誤示範↓↓....當時太衝忙我拍到隔壁,其實再走五步左邊就看到"金典商旅"!

((真正金典商旅反而沒拍到...@.@

金02.JPG

但是櫃檯我有拍到唷~

和一般商旅差不多,不是豪華氣派是走簡約樸實的!

其實,我和Mr.D反而比較喜歡商旅的感覺~

乾淨、簡簡單單就好!價格也很合理!

金03.JPG

我們第一次入住這麼高的樓層在22樓!!

一出電梯看到大樓內有明亮的天井,規劃的很像大樓住家型。

金04.JPG

金05.JPG

雖是商旅,飯店也很貼心把我們的大行李箱另外請服務生送上來!服務很親切哩!

 

我們是平日入住"行政雙人房"大約三千出頭,房間很大又有二張雙人床~

以這樣的品質入住市區真的令我們大大滿意!((以前曾入住貴又糟的...

金06.JPG

房內有大沙發、茶几,空間都很寬敞~~

金07.JPG

金08.JPG

房內該有的無限上網都有!!

金09.JPG

很特別是他的流理臺在外面,很像一般公寓套房的配置。

金10.JPG

一般基本的盥洗用具一應俱全~

金11.jpg

最...令我滿意的是他的無敵高樓美景!!!

坐擁台中精華商業區盡收眼底ㄚ~~~XDDDD

雖不極高雄港的超高樓層,但這樣的視野已讓我大大驚艷了~~~

金12.JPG

斜對面有好逛的廣三SOGO、植物園,附近也有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勤美誠品綠園道~

真是購物、娛樂一次滿足呀!

金13.JPG

金14.JPG

金15.JPG

沒想到中港路這一帶精華地區規劃這麼好!

讓好多年沒來台中的我真是大開眼界!

金16.JPG

金17.JPG

我們是住在台北的城市人...談不上喜歡都市裡的雍塞

但偶爾欣賞另一個城市的都會美景,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呀~

金18.JPG

金19.JPG

"金典商旅"說不上是多高級的商旅,但絕對算是乾淨、舒適的!

這幾趟旅行下來...我和Mr.D盡可能都找商旅住宿。

原因很簡單!!

太多的公共設施我們用不到,通常我們進飯店的時間也很晚...

所以,我們就是很單純、很簡單的需要上網、睡覺就好!((前提是房間一定要很乾淨!

其他的就不是太過要求~~

而"商旅"也是講求簡單、服務品質也很好!((我們這幾次住商旅的感想啦...

我想...還是因人而意,各期所需囉~~~

金20.JPG

還有還有,我們入住就有送早餐卷!

因為前一晚去秋紅谷公園看夜景、逢甲夜市又逛得太晚~

隔天睡到自然醒而錯過早餐時段,但飯店櫃台小姐有推薦一家超~~~~好吃的早餐店!!

就是很簡單的夾蛋、夾肉土司而已!((那還介紹幹嘛?!

但就是不油膩又香又好吃!我們還點了蘿蔔糕一樣很好吃唷!

尤其配上他家的奶茶簡直是絕配!((想流口水~~~

難怪到11點外頭還是大排長龍哩~~~>"<

 

和我們一樣睡太晚的捧友可以去吃看看當地人推薦的"肉蛋土司"唷!!XDDDD

報告完畢~~

金21.JPG

 

2008070205235952  

台中金典商旅

電話/04-2329-8899

地址/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肉蛋吐司早餐店

電話/04-2327-1066

地址/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就來幫我按個 "推 + 讚" 嘛!th_bilbo_3_rej12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i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