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不是很有美國地下鐵的FU~~噗噗~~

早就不記得和Mr.D最後一次進電影院是在哪一年?!
年輕的時候總喜歡在熱鬧的西區約會、看電影
現在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哪根神經有問題?!

每每想到要進城...(指:台北市區)
我就一整個感到極大的無力感...(  ̄ c ̄)y

尤其一想到看電影...
買票要排隊、買爆米花要排隊、進場要排隊、上廁所也要排隊、散場也要排隊...
還有...
不喜歡很吵、不喜歡空氣中複雜的氣味、不喜歡密閉式空間要擠這麼多人...
總之,要一直等...一直排隊...一直等...
就讓我整個人很躁鬱@_@!!

在家裡沙發愛怎麼吃零食、愛怎麼躺著看片
不是一件很爽的事嗎?!

但這次Mr.D挑的電影院
簡直讓我驚為天人!! ( 有沒有這麼誇張? )

沒想到電影院可以像在家裡一樣這麼優閒?!

接著,讓我繼續看下去...
( Mr.D:你是盛竹如附身喔!! )



剛拿到票根時嚇了一跳!!
現在怎麼還會有這種懷舊、傳統的手撕票根呀!!
簡直是 太可愛了!! XDDDD



到"大千電影院"非常方便,進入六福皇宮內的停車場後搭電梯直達B2就可以了
不僅免除人擠人和排隊的困擾,來此看電影也有免費三小時的停車禮遇
在台北可以免費停車,已經很值回票價了!!

入場廳外面有很寬敞的公用等待區,精緻、舒適的環境外
具有令人充分的隱密安全感。



等待區的桌面上很貼心的準備了雜誌可供翻閱



入場廳外面只有兩位服務人員,態度很親切、會主動介紹環境使用範圍
雖然只服務15組客人,還是有點忙不過來。

而電影院的另一項特色就是有提供餐點送達桌邊的服務
有輕食、休閒點心和飲料供點餐使用
價格當然一定比外面來得貴,讓來此消費的人擁有全然的尊榮享受。



外場的等候區真的非常的大,難怪是很多企業與私人包場派對的首選
電影院也開放預約一般企業進行記者會或私人聚會
( 據我所知...也有不少新人是在此進行求婚的!! )





我們看的是"007空降危機"(丹尼爾~你真的是太帥了!!~~暈~~)

下次要播放的電影會放在左邊預告
也可以上他的官網"大千電影院"查詢最新檔期的場次表。

特別要注意的是  電影院常有包場的活動,
一定要事先打電話詢可以訂票的時段。



服務員很可愛 (^_^)b
以為我和Mr.D在廳外太無聊才猛拍照
還催促我們可以先行進場 (問題是提早30分鐘也不知道要幹嘛?!)

之後, 我們還是溜去附近的7-11買零食...
回來也沒再檢查票根?!  XD
( 服務員:因為就只有15組人!! 有啥好檢查的?! )



噹噹!!是不是燈光美、氣氛佳!( 在介紹摩鐵嗎?! )
是不是很令人驚艷
!!

我感動得快要哭了~(你會不會太誇張!!)
這簡直是我最夢寐以求的電影院呀~(((>( ̄▽ ̄)<)))

電影院內有15組、共30位寬敞舒適的雙人沙發
每組沙發的間距又有一組沙發這麼寬,不虧是好號稱全台最私密的五星級電影院!!



每組沙發兩旁都備有個人專屬的邊桌,供放置飯店現點的各項輕食點心和飲料。
對於每次看片零食都吃不停的我最有幫助了 (>w<)/***
( Mr.D:每次看片就你最忙了
!! )

還有還有...沙發上居然貼心了準備靠枕和抱枕
就連只有在飛機上才有的保暖毯子都出現了!!(>O<-)"感動~~



電影院內放映空間有百吋的中型螢幕與杜比數位環繞音響
由專業數位放映機播放,所以音效好得沒話說
!!

我和Mr.D坐的位置是在第二排靠左邊的方向(一排才三組沙發)
其實,三排以後看螢幕會有點偏小
建議是盡量往前坐,即便是靠邊邊的位置可一點都不斜唷
!!



瞧~~和家裡的沙發一樣舒適自在!!
若是看浪漫愛情片...我肯定睡到翻(o^―^o)ニ

當電影結束後...猛然回頭一看
大家還躺在沙發上東倒西歪哩!! XDDD(可見有多享受~)



散場後來到電影院專屬的洗手間...
和飯店大廳一樣乾淨、寬敞

重點是  不用排隊!!



到"大千電影院"看電影有種悠閒、不緊張的休閒感
對於一般辛苦的上班族而言...假日不用再忍受人擠人的窘境>"<
( 簡直是在說我嘛!! )
到這兒看電影絕對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!!

也是難得對自己小小的奢侈一下囉~~



2008070205235952 
♥ Tini小囉嗦:

六福皇宮
"大千電影院"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
Tel : 02-8770-6565
*接受兩星期內網路訂位
*電話僅接受當天訂位
( 看電影可抵飯店三小時停車唷!! ) 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就來幫我按個 "推" + "讚" 嘛 !th_bilbo_3_rej12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i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