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算起來...這已是和Mr.D一起過的第14次生日(大驚!!)

歲月催人老~~我已經3X歲了!!
曾幾何時  那個愛吹蠟燭許願的小女孩...
現在滿腦子只焦慮又老了一歲!!
哪管可不可以吃到生日蛋糕呀?!
當然  這天生日的重頭戲可不是非吃到大餐不可(那還花時間介紹幹嘛?!)
咱們就把重點擺在氣氛上,開開眼界總行吧!!
(Mr.D:這樣說起來...我花得好心酸啊...﹦. ﹦!!)

上週我生日的前一天還發高燒、感冒(真是淒涼...)
生日當天在家休養...喉嚨痛到一個不行
吃了藥還會頭昏眼花、反胃、四肢無力...(離題囉...大嬸!)
咳咳...會到六福皇宮用餐是因為地利之便
當然也是爬不少文看網友介紹的讚不絕口囉~

到六福皇宮下電梯B1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透明玻璃
乍看之下,裡面的人都好忙碌...很像烹飪教室在上課(((噗~~)))




服務生的帶位下,我們坐在歐式風格的這區。



老實說...我很愛他們的裝潢格調,不論歐洲風、印度或中國風...
色調居然很舒服、很統一,環境的動線設計很流暢、沒有壓迫感^__^




這天是星期五週末夜,人少得可憐...但下班後外面塞得要命是怎麼回事?!




"絲路宴餐廳"最大的特色就是「店中店」的概念,獨創的自助餐檯和開放互動現做料理,
的確有別於一般飯店的buff,很令人感覺煥然一新的饗宴時刻。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用餐時間不在中午時段,並沒有像網友們可以看到阿斗仔秀異國料理的廚藝
倒是一位廚師要顧三種餐檯...手忙腳亂的忙不過來,用餐的人等得很臭臉...

我也很驚訝一個這麼講究的飯店餐廳裡,為什麼牛排可以和鱈魚、羊排一起煎( ̄^ ̄)ゞ
對於那些怕海鮮會過敏、怕羊排有騷味的人來說...味道也太雜亂了。



每張桌上都會備有氣泡水或礦泉水,飲料區的吧台上也有三種現打免費果汁,很好喝~~
若想喝其他酒品、飲料或汽水就要另外自費。



我先從冷食的生魚片開始,整體來說生魚片的種類並不多...
有生菜沙拉、蝦子、生干貝,但都很好吃、很新鮮。
來用餐每個人都會送一隻烤龍蝦,當天客人很少...居然還是一個半小時後才送上來
龍蝦不熱、肉質乾乾的,也沒什麼味道...(個人覺得我老爹炒得泰國蝦還比較好吃!! (^_^)b)




老實說...餐廳的熱食區食物很少,不像網友說的還有印度烤餅、帝王蟹、頂級肋眼牛排、香料烤雞...
(我強烈懷疑我們用餐時段有問題?!怎麼菜色看起來像下午茶?!)
這些通通都沒有﹦. ﹦!!
尤其Mr.D更無奈...許多食物都加了海鮮,他幾乎都不能吃...
大概就麵包、花椰菜和牛排吃到飽吧..(不是牛排!!因該說是用煎的薄牛肉)



還記得我等"番茄義大利麵"等的很生氣...
因為廚師人手不足,餐台上擺很多很好看的配料
可卻看不到可以吃的熱食 (不是我說得誇張!!有圖為證)
一鍋義大利麵要三位廚師輪流來煮一下又跑去顧別的料理,我呆站在那等得很傻眼?!

Mr.D那的情況更誇張...他站在煎牛排那等廚師拿黑楜椒醬來,等到他餐盤上的牛肉都變冷了o(一︿一+)o




總之,很少現成做好的料理,卻有很多食材和配料要自己搭配請廚師幫您煮熟
對於那些飢腸轆轆的人來說...等待是種煎熬。

但往好處想想...這也是標榜"慢食"的一種,畢竟這裡沒有限定用餐時間。


這兒的麵包是"一禮莊園"做的,聽說是越嚼越嚼香的麵包
但我咬了一口法國麵包片,硬得卻很像餅乾(>///<)  

我自己配的熱蔬菜湯...好不容易拿到時嚇了一跳!!
加這麼紅辣油怎麼吃?! (我喉嚨正痛得厲害哩~)

港式區蒸籠裡的叉燒包很好吃!! 蛤蜊炒麵很入味,但都不是很熱就是了...



再來是我最愛的水果、冰品和甜點區,"絲路宴餐廳"內的餐檯區一直裝飾得很精緻、漂亮
不只用餐氛圍好、視覺也是種享宴。

有多樣的當季水果,冰淇淋是Tutti Fruitti (感冒中不敢碰...討厭>///<)
尤其看到夢幻的杯子蛋糕,整個人都幸福起來了!!




我對甜點一直沒有抵抗力...那天熱食雖吃得少,倒是甜點吃到很飽!!




哈~~我不管到哪都吃得很慢...Mr.D總是邊等邊發呆...



我們算吃很快(因為食物種類真的很少...)
不到二小時我們就離開了。

飯後隨意到一樓大廳走走看看,六福皇宮內重新裝潢過真的有令人煥然一新的感覺~~



一樓大廳內抬頭往上看,挑高的現代感設計沒有任何壓迫感。



有些細節地方卻設計的很歐式,很像在國外的飯店裡。



晚餐飯後在附近走走逛逛,期待10點半六福皇宮的午夜場電影囉(^_−)−☆




2008070205235952 
♥ Tini小囉嗦:

"絲路宴餐廳"內的料理對我和Mr.D來說吃得很不習慣...
(可能和網友們吃的中午時段有很大的落差)

我們也看到不少客人找店經理出來抱怨食物太少
如果想去大快朵頤異國料理的捧友們~
先打電話問問某些時段供餐的狀況
再決定是否前去品嚐美食
因為一餐下來可不便宜哩!!


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-"Silk Road Feast 絲路宴餐廳"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
Tel : 02-8770-6565
早餐: 6:30am–10:00am
午餐:11:30am–2:00pm
下午茶: 3:00pm–5:00pm
晚餐:6:00pm- 9:00pm(單點佳餚:9:00pm-11:00pm)
每人 NT$1,380+10%起(單點佳餚:NT$350+10%起)
( 用餐可抵飯店三小時停車唷!! )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就來幫我按個 "推" + "讚" 嘛 !!th_bilbo_3_rej12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i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