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~~距離上次寫文已過了二個多月
沒想到轉眼間...我也荒廢這麼久...

這二個多月,發生了超多事
我的生活也有巨大的轉變

起初的不踏實感,現在也慢慢能適應...
汲汲營營過了六年的上班生涯
突然停下腳步沈思過去的種種
除了五味雜陳外...更是計畫未來的好時機!

這段時間...多虧有Mr.D一路相挺
不然,我還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敢做這樣的決定
也因為有他
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做我想做的事
雖說,不知道是好、是壞??
但至少我們過得比以前坦然、自在許多
其他的...就等時間來證明囉^__^

這次要推薦的好去處是...
我和Mr.D去了二次
一次大約在去年10月份
再來就是過年前和Mr.D的朋友們相約在那聚餐
所以,以下的照片有餐廳內中餐和晚餐的介紹
也有白天、晚上風景上的差異
給大家參考看看喜歡挑什麼時段去囉~

"綠風草原"很適合帶毛小孩們去玩耍
二次也必帶我們家女兒--Adobe去玩玩

瞧她每次在車上癡癡望著我的表情
就滿心期待知道要出去玩
真是萌翻了!!哈哈哈~~

"綠風草原"的停車場很大!假日來總是停滿一堆車子
建議來這用餐還是事先預約比較好

尤其,天氣好時更是爆多人!!

供餐除了午、晚餐外...還有輕食的下午茶

餐廳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辦草原婚禮
婚禮所需的佈置和活動設備可說是一應俱全

可以選擇室內或戶外來舉辦夢想的浪漫婚禮
這真是我最期待的婚禮方式

哈哈哈~~總不能再嫁一次吧?! ((誤))


!都是西式的純白色
多美、多浪漫呀

能在這辦浪漫婚禮的水水真是幸運呀
! ((還在幻想...))

餐廳很貼心!在戶外的部分有準備免費的開水,方便大人、小孩和毛小孩們使用


戶外區有搭設遮陽的涼亭區,也可以悠閒的坐在草坪上野餐
只是要注意自家的毛小孩,可別隨地亂大小便了!

看到一群快樂的毛小孩可以到處玩耍、奔跑
當媽的心情也是很愉悅的~


第一次來的這天
Mr.D朋友的毛小孩因為寄宿我們家幾天,所以也跟著帶去
瞧她多乖!!會美美坐著當Mr.D的好麻豆!!

"綠風草原"原自一個
高爾夫球場轉型而成,不但有寬廣遼闊的視野
也有綠地、湖泊、小島、沙坑...自然景觀。
適合家庭朋友聚餐、寵物同享歡樂的舒適天堂!


湖裡有不少鯉魚飼養
,可見生態環境維護得很好!小孩和毛小孩們都很好奇的圍觀^__^

園內有項規定...體型較大的毛小孩需要全程繫上牽繩

可能是怕大狗狗太興奮會撲人吧~
中小型犬就沒有這項限制
因為草坪上有很多小孩玩耍奔跑,為了安全起見毛小孩們還是要顧好才行!

好在我家Adobe一點都不會讓我們操心
她會聞聞
(打招呼)別的朋友後,就玩她自己的

也會在我們視線範圍內奔跑玩耍

完全不用擔心要聲嘶力竭的叫不回來
因為
,她會邊玩、邊跟著我們跑!(應該也是怕自己跟丟吧!)

超多可愛的毛小孩
!!摸都摸不完!!
超逗趣的!!!

我也玩瘋了!!哈哈哈!!!


這天和Mr.D的一群朋友來聚餐
,我也找了朋友難得來聚聚
Mr.D的朋友養了一隻喵喵帶出來玩
看到她我二話不說抱來玩
真的可愛極了
!!活潑到一直啃我的衣服

是說...敢出門的喵喵好幸福
要是我家米咪一定嚇得腿都軟了~


假日若碰上好天氣
,草原上滿滿到處都是人
好在園區算大,不會顯得壅擠。



餐廳有分室內
、戶外二個區域,室內偶有開放寵物入座...要視餐廳分配的用餐時段來決定
所以,想要到室內用餐要事先詢問一下。

走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,還真有在山上自然景觀的錯覺
而每條小徑也是取景拍照的好角度!


沙丘內也有小朋友在玩耍
,旁邊還有附設洗手台可沖洗!


走在小徑旁...有很多很漂亮,但叫不出名字的植物

我只知道猛按快門就是了!!嘻!!


二隻小寶貝玩累了還會坐著發呆休息~XDDDD


園區內光湖泊就有2-3個,全程散步走完也要20分鐘
景色可說是恬靜、優美


沿著湖邊散步,可以觀察景色有多樣的變化


草地上有棵樹做了盪鞦韆,和Adobe玩了一下^__^








第一次來的時候,我和Mr.D待到晚上在這用餐

傍晚時沿著湖畔的燈光都會亮起,和白天有著不同的風貌。

餐廳有提供特大的"球"在草坪上,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!


這裡的夜景燈光可說是令人驚艷!配上藍藍的天空,真是美得浪漫!



晚上餐廳外有開啟超大的照明燈,想在戶外繼續玩耍的人...可以玩得很過癮!


我覺得餐廳有精心規劃戶外的景觀投射燈


這裡的場地非常適合婚紗拍攝
很像
我和Mr.D去的苗栗攝影基地

晚上的草坪綠得好不真實,配上燈火通明的餐廳...顯得格外有質感。



餐廳外大片的落地窗看來更加寬敞、有情調

假日的晚餐時段生意還是特別的好!好在下午就先預約訂位了!

餐廳內的另一邊是往包場的宴會廳,平時也鮮少開放。





這天的晚餐時段不開放寵物入內
,只好讓Adobe隔著玻璃在外頭等著...
好在這乖寶寶只要可以看到爸媽就不會亂叫
不時還有小朋友找她玩哩^__^

餐點有燉飯、義大利麵、牛排...,點套餐式會比較划算!

這天我點了"白酒橄欖油蛤蠣細扁麵"
,很香、很好吃!

只是他放了超多"蒜頭"!!!(我超怕...)
挑了很久才敢吃...XDDDD

沙拉
、湯、甜點都很吃!只是奶茶偏淡了點!!

記得結帳時,把剛剛入園時買的抵用卷150元拿來抵用,再補差額就可以了!

第二次來這裡用餐時是中午
因為非常餓!所以點了"碳烤肋眼牛排"來吃
沒想到也是出奇地好吃!!!

只是牛排搭配的醬料怪怪的,沾點海鹽就非常好吃了!!

那天餐廳可以開放寵物入座
,朋友的橘子喵喵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!
不怕生的她!俏皮的玩起逗貓棒...模樣超級可愛!!!!


還有還有...隔壁桌有隻法國鬥牛犬
我也忍不住跑去多拍幾張

我也超愛
法國鬥牛犬表情超逗趣、滑稽
看了就是讓人想發笑!
呵~~~~怎麼這麼可~~~愛呀
好想拉他臉頰
噗噗



2008070205235952  
♥ Tini小囉嗦:

進入園區內,隨時得注意毛小孩有沒有亂大小便
隨手用塑膠袋撿起!是應有的禮貌唷!

「綠風草原」
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2號
Tel : (03)492-8205
營業時間:11:00 AM~09:30 PM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就來幫我按個 "推" + "讚" 嘛 !th_bilbo_3_rej12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Tini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